close

是的!!我是淇淇我與阮哥在交往八年後,

今年105年10月2日我們決定攜手一輩子繼續糾纏彼此的步入禮堂了,

我們也在105年10月2日正式畢業了,開啟了幸福甜蜜小夫妻的生活模式!!

這一篇也是我在痞客幫的第一篇分享文章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

蜜月旅行到底該怎麼抉擇要選哪個地區呢?

因為我與阮哥婚假都有含例假日10天以上的假,照理來說應該歐洲遠的要命的國家應該是我們的第一首選

那為什麼明明那麼多天假然後又花差不多(甚至更多)的錢不去歐洲幹嘛去馬爾地夫阿!!

原因很簡單:

1.因為我們熱愛玩水!!如果對水沒興趣的應該就可以去搜尋其他蜜月行程拉!!

2.我剛結完婚都那麼努力瘦身了當然要去穿個比基尼大露身材阿(因為我是肉肉女孩所以已經努力減肥啦)

3.拜託!!馬爾地夫一生一定要去一次捏!!!歐洲當然也是但是歐洲不會因為海平面上升而消失阿!!

4.因為大家都說馬爾地夫很無聊只能生小孩,我就是要顛覆大家的思考!!我在那邊每一天都好忙好累根本沒時間生小孩捏!!??

5.因為結完婚存款都在婚禮梭哈了!去歐洲一定要買個名牌才有賺到機票錢的感覺阿!!

6.結婚前有好幾個夜晚無法好好入睡實在沒體力去歐洲一直走阿!!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認同以上的6個原因

不要懷疑你就是適合馬爾地夫喔!!來~進入正題現在要來分享我的選擇過程拉!!

在與阮哥決定要去馬爾地夫後就開始爬文看要找哪一家旅行社,

阮哥便開始爬文看大家去馬爾地夫都是找哪一家旅行社>>第一眼就相中博海旅行社

當然我們為了不讓自己後悔是有意思比價跟比較一下

但我想是緣份與內容實在很超值讓我們最後一樣選擇了博海旅行社也很幸運的遇到了ALICE

決定旅行社後接下來就是要決定你要把你一生一次獻給哪一個馬爾地夫的小島了

那時在我們決定預算後Alice很細心的幫我們規劃了幾個小島不同方案

我和阮哥在比較各個不同後決定來賭一次大的去一個7月份才剛開的Ozen

那時完全沒有任何人分享過(因為根本還沒開阿)只有網站的圖片就深深的吸引我們了

外加還沒開幕設備都會很新!服務人員一定很有熱忱!!(這是什麼實在的理由!!!)一定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我們下訂後開始很期待我們的蜜月旅行甚至想直接跳過結婚直接去蜜月!!

因為我們在新加坡轉機所以乾脆在新加坡待了三個晚上比較划算!畢竟應該不會特地只去新加坡玩!

接著再到馬爾地夫Ozen住上四晚!!就此展開我們9天7夜的好蜜月拉!!

在出發前博海旅行社會準備一本旅行戰略本讓我們在每一個旅行中都可以完全不用做功課

裡面已經寫好了每一個注意事項包括:接機、去飯店還有新加坡美食等等都在裡面非常豐富,很適合婚禮忙到炸開的新人

甚至還貼心的準備了一本讓我們留在家裡給家人,讓他們知道我們每一天的行程跟住宿資訊

結婚後的第三天我們要準備出發拉(留一天宿醉一天歸寧一天第三天出發)

我們第一天10/5第一天中午的飛機要飛去新加坡展開我們的第一天蜜月

貼心的Alice特別幫我們註明我們是蜜月旅行就在飛機上享用了我們的蜜月蛋糕跟雞尾酒

經過了四個小時的飛行抵達了新加坡,輕輕鬆鬆的去報到後就有人把你接去半島怡東酒店!!!

這個酒店有多好!!就是去哪裡都方便走路都會到跟阮哥散步個10-15分鐘都到的了任何你去新加坡必去的景點

但這一篇主題是馬爾地夫就不多贅述在新加坡的行程拉!!

直接跳到旅程第四天我們要去馬爾地夫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酒店一早搭配你的班機時間就準時來接你送你到航廈,

一樣經過四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來到最期待的度假天堂了!!!

要降落前的機上美景已經迷倒我們了!!!

一出境後天阿~~馬上有著Ozen飯店的人員在迎接著要接我們去島上

連讓我們等個10分鐘他都覺得抱歉,一整個已經在享受度假的感覺拉!!

因為島上仍有一小段距離我們就做了45分鐘的快艇終於上島了!!

我的天兒ㄚ!!這不是明信片!!是我手機隨便拍的美景

因為到達島上已經下午1點多貼心的管家介紹一下房間後就帶我們先去用餐

用餐的環境很棒連吃飯都有美景可以欣賞

吃飽了回到房間正是參觀一下我們前兩天要住的水上屋(因為剛開幕天天客滿沒辦法4晚都住水上屋不然真的好想隨時想下水就下水)

房間外的美景跟後陽台還有每天會幫你補酒類飲料兩次完全免費的房間酒吧台~~

在房間內就有透明玻璃讓你窺探海世界,真的超級清晰到處都有小魚兒ㄚ!!整個房間非常舒服!!

在吃飽後還有看完房間後因為天氣實在太好直接換上泳裝要準備下水去拉!!

雖然都只有淺淺的大概到胸部非常安全,但是有海風怕你會隨著海波浪越飄越遠,還是建議要穿救生衣唷!

然後海底都有珊瑚礁,建議要穿個膠鞋才不會被割傷可以盡情在海底走動!!鞋子是我們自備的!如果沒帶沒關係飯店也有可以免費租借的唷!但是就是長得很專業!

為了這趟旅程我們特地買了個防水相機分常好用士富士的xp90防水相機

水裡的任何照片我們都是用這台相機捕捉

除了隨時隨地可以姿意的下水玩樂還有酒吧可以去小酌一下在泳池池畔看看夕陽

酒吧是隨時可以去報到的地方 可以點點pizza或是一些熱食來吃

配著調酒、雞尾酒或是你自己喜歡的飲品(一進去就可以點自己想喝的東西)吹著海風天阿!!人生實在很美好!!!!這是我們每天一定會報到的地方!!

這裡真得很享受可以做讓何事情都不會有人指責你每一位服務生都非常親切

吃好住好喝好玩好還天天享受美景

吃得有多好呢?餐餐吃buffet還可以點自己喜歡的主食雖然吃三餐的地方都一樣

但每一餐都會換菜色尤其是牛排我餐餐必點(也全部不用另外付費喔!因為我們是三餐全包式這幾天下來完全沒餓過渴過)

如果怕每一餐都吃一樣的餐廳很膩(但是真的都餐餐會換菜色)

別怕!!!他還有印度餐廳跟北京餐廳,但是需要先預約不限去的次數喔!!

但我們這次只去了北京餐廳~~可以好好吃吃中國菜!!而且你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他會看你點多少幫你分配分量唷!!

每天下水完去酒吧喝點小酒吃點小食晚上看看夕陽最後吃完晚餐還有夜景

你以為每天就只有下水喝酒跟看風景嗎?不不不~這是基本款

來~飯店有多浪漫你一出門回到房間~~天阿比你身旁這位老公孩會在生活中製造情趣喔!

一回到房間知道你是來蜜月立刻幫你準備香檳跟蜜月蛋糕,還在電視牆上寫上您的名字希望他能帶給你美好的一個假期

本來以為只有蛋糕就沒了~~出去吃個晚餐回來佈置的比老公求婚還浪漫(阮哥本身是個木頭人)

最浪漫的是~~水是熱的!!覺得海風吹一吹其實會冷喔!所以是熱的非常溫馨!!

在這裡實在是太幸福了~~除了每天私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有一些出海的行程可以報名

但是膽小鬼夫妻不敢出海浮潛就在自家房間遊一遊就滿足了

但是有其他的行程如~運氣版的出海看海豚我們沒看到,所以可以回台灣花東宜蘭去看哈哈

還有出海釣魚跟坐潛水艇喔!!(潛水艇因為風浪太大就取消了當天早上的行程!!偏偏那一天我們就要離島了所以非常傷心!!)但有點小遺憾才有藉口再來一趟ㄚ!

再來~~還有島上自己的海底餐廳~~

不用特別去別的地方在島上就有了!!因為去餐廳前我們倆還很憂鬱的看著狂風暴雨~~所以這一次的海底餐廳雖然沒有非常清澈但是還是很多魚喔!

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看著海底的魚兒吃著海鮮!!應該換成吃著牛排雞排等的哈哈哈哈

住開心了兩天水上屋就要去體驗沙灘屋拉!!可以從看夕陽變成看日出

沙灘屋一樣處處充滿驚喜ㄚ!!

注沙灘屋就沒辦法在自己房間外就去浮潛,但是可以玩一些島內設施或是直接在一片汪陽上浮潛,甚至可以在沙灘上拍一些自助類婚紗!!就很值得很划算啦!!

說到這兒 島上真的有很多活動可以報名

就是為什麼我在一開始說我每天都很忙很累一點都不無聊啦

外加每天行程預約的很滿!!不用擔心自己會忘記!!

每天晚上回到房間都會給你一張明天你的專屬行程表上面會告訴你隔天你預約的行程及時間還有集合地點

連你要去機場的那一天也幫你安排好船讓你能順利搭飛機唷!!

如果硬要我說出缺點就是~待五天好短ㄚ!!但是經費有限ㄚ!!

然後記得防曬因為對太陽過敏的我一時太興奮忘了防曬最後就一直過敏好癢ㄚ!!就少了幾次下水的機會了!!

最後最後看到這裡還不趕快找博海旅行社的Alice預約來Ozen玩!!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